顯示具有 SECHSKIES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SECHSKIES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[SECHSKIES] 2017 水晶月 迷妹半日遊


原本去年8月多就跟朋友今年4月到韓國
當時還不是水晶飯阿~~
沒想到這樣剛好遇到水晶月!!
從行程中拋下了韓牛大餐
拉著其中一個朋友一起去朝聖一下

第一站:合井站 台灣小黃地鐵應援

遠遠的就看到閃亮的6顆星
真心覺得這個點選的真的很好 !!!!
月台空間大,搭車人數也不多,完全適合拍照

在這邊還遇到了 2位台灣小黃(大家都是來認證的XD


在這期間,還有不少的韓飯來認證
雖然韓文弱弱的,但還是聽的到大家的讚嘆聲 & 關鍵字"대만"  "예쁘다
每個人拍完照後都認真的跟我們 "감사합니다"
深為台灣小黃真的超級驕傲!!! 我也是這片星星的其中一顆阿~~
大大的表白應援組!!!辛苦了~應援設計真的超閃亮

拍完之後旁邊觀察了一下大家(好像變態
從每個人站的位置就可以大略知道本命是誰XD

因為待太久了,還跟2個可愛的高中生小黃聊了一下(硬要一起拍照)

要離開合井站時
問了我本命是誰後,
就掏出了一包糖果,順手把他包包上面的名牌拔下來送我!!!
是 G1 & Hoony!! 是源勳阿!!
韓飯都超厲害 每次都可以變出東西送人(上次在演唱會也是)
根本就是被小黃們圈飯無誤
感覺下次應該要隨身帶個鳳梨酥之類了



第二站 : The G1 20週年展

原本以為會很難找,幸好在合井站的小黃熱心指點
蠻快就找到展場

在建築物入口的地方就擺了一個大大的看版



整個樓梯都貼滿了海報,跟著G1走就可以走到展覽的房間


入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張入場券
上面的序號是 G1 DAY 7868 + 流水號(其實是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XD)




一進門,看到已經蠻多人在裡面參觀了
整個空間規劃很剛好
不會擁擠,有也足夠的空間讓你好好拍照
重點是大家也都很有秩序,不會吵吵鬧鬧 :)


一進門左手邊的 THE JIWON
從水晶時期、SOLO、CLOVER 還有 HSGRG
每張專輯/單曲封面都排列在牆上


另一個牆則是G1在這20年間各個節目的照片
不少照片是在21時期的(畢竟整整有5年的時間
身為21粉的我好懷念阿~~~






其中覺得最驚豔的就是這組樂高了!!!!
整個舞台還有可愛的小黃燈跟手幅
都想搬回家了(不知道有沒有開放訂購)


在另一個小房間還有展示回歸後的照片&各項週邊
因為展示間小小的,還差點錯過XD



看完展覽之後,回到地鐵上水站搭車
還有一個20週年展的地鐵應援
不過這邊來往的人太多,就沒有那麼好拍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真的超幸運可以跟上水晶月
原本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國(非迷妹
都有點放棄看展覽了,
剛好當天行程安排在弘大,
果斷拋棄韓牛大餐,真的超值得~~~
整個展覽場佈置得很精心
雖然是從兩天一夜才開始認識殷隊,最後變成水晶飯
(8年前的絕對想不到竟然會入了水晶坑XD  )
不是元祖飯的小黃,可以從這展覽好好認識一下G1在這20年來的努力
SECHSKIES 20주년 축하해!!!


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

[SECHSKIES ]Happy Birthday dear Hoony



Today is Hoony Day.
不愧是特別的日子
下了場大雨。上班還特別忙碌 (哭)
即使忙到暈頭,還是不忘等個222 후니시截個圖紀念一下
截完圖發現竟然連電量都是22%  LUCKY😊







就算下班累到臉都歪了
還是要幫水晶花兒慶生一下
其實就是一個假藉生日的名義,只是想在下班小酌一下的聚會

跟小黃聊天就是放鬆
오빠 聊工作 聊人生
原本約6點半吃飯,沒想到一聊就聊到了10點多
到底是有多會講啦(回家發現聲音都沙啞了)

原來大家在有男友的期間都會漸漸脫離迷妹
結論 : 男友就是迷妹生活的阻礙阿(大誤

而且重回迷妹之後錢包就再也闔不起來
專輯 DVD 週邊
以後見面就是無限團購面交了~!!❤




真的很喜歡小黃們團結的感覺
雖然常常都沒辦法參加到活動
但心語大家同在阿~~❤❤❤❤❤

#젝스키스 #젝키 #강성훈 #KANGSUNGHOON #姜成勳 #후니후니 #젝키의메보 #젝키의꽃 #강성훈_생일축하해 #生日快樂🎂 #대만옐키 #대만노랭이 #台灣 #台灣小黃 #SechsKies_Taiwan_EVENTEAM #SechsKies_Taiwan_Bulletin_Board
#우리가있잖아_헤어지지마_평생같이가자
#후니와_함께한_모든_시간이_눈부셨다





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[SECHSKIES] 水晶男孩 YELLOW NOTE TOUR 演唱會後記


進到會場,其實場地比想像中的小耶!!
位置在一個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的尷尬地帶




應援手燈不知道是不是品質不太好?
一直按按鈕都沒反應 囧
花了段時間才終於打開
感謝隔壁小黃熱心的幫忙

其實過了一個多禮拜,
記憶好像開始模模糊糊了(年紀大了果然有差
歌曲的順序忘的差不多啦~~只能趁還有殘存記憶的時候趕緊紀錄下來

開場依舊是Com'Back
我們殷隊長阿~你之前不是說"你們以為開場又會是Com'Back嗎? 來演唱會就知道了 "
哈 確實還是Com'Back阿!!!騙誰阿~
不過這都不重要,音樂一出來的時候誰還管這麼多
一開始就以帥學長裝扮出現~完全嗨翻  
終於可以大喊 JEKKI ZZANG!!!
PS.宰鎮一出場  多啦A夢藍髮完全搶戲阿!!

第2首就直接接著改編後大獲好評的학원별곡
這次有搭配大旗出場,
完全氣勢磅礡!!! 學長出場就是要走路有風阿(哪來的風

學長帥圖支援  CR.a to g1

배신감-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
對於萌萌的舞蹈完全沒有抵抗力阿~~
這也是少數有到主舞台旁延伸舞台的曲子(嗚
距離好近~全體都在發光!!!!! 



CR.tsubasay351

受到在德招喚 喜形於色的 우리 원이
CR.tsubasay351



사랑하는 너에게 

舞台設計超棒,整片的星空搭配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閣樓!?
超美超浪漫❤
尤其趴在欄杆上唱的殷隊長魅力大發,
迷濛的眼神,完全就要被吸走了(明明就看不太到表情)



8t. Truck - G1 은리더 SOLO曲
曲風很強烈也很有氣勢
以前殷隊的歌都是從2天一夜聽來的
(打歌期間製作組都會無限幫忙置入,連在搭車期間都會播XD
像Siren、Adios、Dangerous 這類都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歌曲
8t. Truck 相對曲風很強烈,
以前總是看到散漫幼稚無理的綜藝形象,
但在音樂上,他不是綜藝殷初丁,是認真在追求音樂的hiphop人殷志源

搭著小船出現
害我想到採紅菱(整個大出戲
不過造型還是很好看啦~有夏威夷感(誤
CR.sk_salgu


A+  - 在德 SOLO曲
除了帥! 沒有第二個字 ! 
又小又珍貴的小珍德
跳起舞來完全變了人,自信的模樣魅力大發

從前分到的PART總是很少
殷隊長表示 : 因為PART少,所以都要用配件刷存在感(為什要DISS我們小珍德啦
其實在德只要跳個舞,完全不需要那些華麗的配件
就可以完全吸引目光啦!!!釜山男子大發

跳到中間時,在德衣服完全掀起,就在那一秒竟然露點啦(一陣驚呼
那最後一翻真的帥慘了!!! (但不痛嗎QQ


CR.tsubasay351

리골레토(Rigoletto)  - 宰鎮SOLO曲
老實說原本不是宰鎮飯
原曲是比較抒情的感覺,
但重新編曲後再搭配可愛的舞蹈
完全圈飯阿~~忍不住跟著尖叫

看著台上幸福的宰鎮
想到剛回歸時的模樣
離開舞台好長一段時間,經歷一段難過時期
雖然常常不受控卻又那麼聽話的 殷隊向日葵
(水晶就是我現在的全部  by宰鎮)

演唱會結束之後重蕊最多次就是這個片段了XD



Suddenly  - 忙內水院 SOLO曲
依舊是在迷樣的手扶梯上走著
雖然是要傳達J-WALK概念 但....是要走去哪阿~(喂
沒有哥哥們還是可以唱得很好的張忙內
看起來總很悠悠哉哉的忙內,
無條件愛著他的在德哥
用全身的DISS魂表達他對哥哥們的喜愛
就算總是說著是靠著運氣一路走到現在
但如果沒有強大的意志力跟努力,很難撐過強大的酸民攻擊(尤其是韓國的網民...
雖然是後期才補了J-WALK專輯,忙內聲音真的很溫暖 ❤


但可能因為看過飯拍,覺得些微的沒有驚喜感(意見很多
下面不是唱Suddenly時的照片,單純想偷渡
從皺紋出現的多寡,就可以看出幸福程度的嗚哩張忙內
CR.SUWONTIME

어떻게 사랑이 그래요 & 샤방샤방- 粉紅成勳 SOLO曲

其實演唱會前一天在微博好像就稍微有被雷到說會唱샤방샤방
如果沒記錯,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大概是在2天1夜觀眾旅行
昇基在表演舞台上唱的
當時也是迷倒一堆姐姐們 ❤(離題了



成勳唱TORT真的好聽,完全無違和
跟16年前比起來,
聲音少了點稚嫩,多了些成熟的味道
不變的依然蜜糖的嗓音,
看得出來是真心熱愛唱歌的成勳,
在經歷那麼多的風風雨雨,
謝謝現在能再次展露出開朗笑容的站在小黃面前

能把這種極度浮誇的歌舞廳服裝穿得如此時尚的
大概就只有成勳沒有之一了
CR.tsubasay351

中場的 CHRISTMAS  EVENT
韓文半盲的我還在理解是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,
只見工作人員拿了個紅色大袋子,
隔壁小黃激動的說~공!!공공공공
原來是要把球丟進去袋子阿(其實還是不知道要幹嘛
看著台上拿出桶子,看來是要比哪個區域最快蒐集到最多的小黃球
我們這區在劃分上本來就比較少人了,
大家紛紛開始埋怨,但也沒有暴動,小黃們真的好乖QQ
總之這個活動後續就是慘不忍睹的抱抱送禮物
連貼身戒指手套都當場脫下,好羨慕~~~(咬手帕

聖誕小精靈來發禮物啦~~
可以不要禮物要聖誕小精靈嗎(誤
CR.NONEME
















散播歡樂散播愛之餘,依然不忘記要放閃
CR.aplus_duck





Couple
說到couple 就不得不提到最後結尾成勳的屁股片段
奪走多少少女的視線
當大家都還穿著聖誕裝跳舞
唯獨成勳把聖誕裝脫掉啦~在萬紅中的一點花


하얀밤에
當圈飯妖精HOONY唱的正陶醉的時候,
在旁邊閒閒的殷隊長手開始不安份的調戲勳尼衣服的小球,
接著忙內也加入調戲行列,
搞的HOONY都笑場小逼切啦
到底有多幼稚啦你們(其實我也好想摸~~拖走
不過這樣也證明完全是唱現場的 ❤




폼생폼사

每次表演這首的時候總是很期待中間的隨機舞蹈
有越來越歪的趨勢
謎樣的WHITEKIES2人組
CR.SUWONTIME










세 단어-THREE WORDS
一樣是貼心的旋轉舞台,
而之前總是在表演時忘記的지금 여기 우리
這次直接把麥克風遞給小黃們,
完全不怕忘記唱 好聰明阿
PS.宰鎮不愧是宰鎮,爬到這麼高,是要再看一下拿公關票進來的人長怎樣嗎XD



安可曲前
燈光按下~原本大家喊著安可~
喊著喊著突然有人起了頭開始唱COUPLE
幸好平常聽到都能倒著唱
全場關燈剩下應援手燈的時候一片小黃海真的超美


기억해줄래

很喜歡音樂盒舞台的設計~
旋轉的舞台讓你每個成員都可以看飽飽
有開放購買嗎音樂盒嗎?  好想帶一個回家(毆




媽~~有天使阿
CR.aplus_duck




其實還有好多漏掉的沒寫到(有時間再來慢慢補齊)
邊寫想著自己真的有去過演唱會嗎?
感覺好不真實
看著各家女神的飯拍照片/影片,
真的超感謝女神們的付出,演唱會後還可以看著這些影片回味
寫著寫著又想去看演唱會啦~~~
相約明年20週年見吧(自己說自己約



[SECHSKIES] 水晶男孩 YELLOW NOTE TOUR 演唱會(場外篇)

12/10當天大約近2點的時候到了演唱會現場,
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入口指示,但看到一群小黃大軍在路上晃蕩
馬上就找到了


因為時間還早
就先到週邊區買了些週邊商品
冷靜如我,考慮了半天,還是先買了應援手燈而已(是在冷靜什麼啦
後來有點後悔沒買黑外套,
低調的好看,平常也能毫不害羞的穿出門
附上模特兒實穿照  ❤
 CR.NONAME


在週邊販售點的附近有一些小黃們的花圈、背版應援
實際看到花圈之後果然還是無法適應阿
在台灣應該只有某些場合才能看到吧....



買完之後在廣場外閒晃
場外好多韓飯自製的週邊,
有些雖然領取條件比較嚴格(ex:  要加入官方後援會、Melon音源要聽500次以上
不過那算是少數的,當然相對的週邊也是超級大禮包
大部分還是親民的發送法 (EX: follow Twitter or 無償
所以海外飯也可以開心的參加
不得不說韓國的應援文化真的很有趣,
真心覺得有生之年一定要體驗一次
還沒衝過的朋友們快點手刀買票吧!!!


第一次參加難免有點緊張!?
原來只要看到有人開始發送,直接靠過去就對了
問排隊的飯們在發什麼,基本上大家都會笑著回不知道耶
反正先排就對了XD
不過這樣拿到的時候更有驚喜感
如果有準備小回禮,小黃們也是會很開心的回謝謝

不知不覺也是拿了不少週邊





[記錄一下特別的飯製週邊]


這個刮刮樂也是蠻有趣的設計,
雖然超級難刮!!!! 
刮到紙都要破了還看不到下面的圖XD
只要連成一條線賓果就能領到特製小卡
不過沒中的也是有普通小卡拉~

在過程中還得先追蹤Twitter,確認後才能拿到刮刮卡
原本我一直無法搜尋到韓飯的twitter  ID
還被韓飯說你這是真的twitter嗎 (我要去哪弄來盜版twitter 啦  哈哈哈哈
後來終於追蹤成功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大叫了
是有沒有這麼可愛


這個徽章是原本在路邊聊天休息,
正準備離開的時候,
突然有個韓飯拍了拍我,然後塞給我他們自製的應援物
似乎是聽到我們在聊天 知道是海外飯
就默默等待時機拿給我們,也太暖心了吧小黃們
PS. 젝미년 是取諧音的재미년嗎( 疑惑



除了飯製週邊外,當天還有小黃穿著小黃人布偶裝跳舞
一連跳了好幾首  폼생폼사、예감...動作都超到位!!! 真心佩服
如果夏天應該會熱死吧XD
而且小黃群唱氣氛無敵歡樂!!!

ROAD FIGHTER feat.無臉男




基本上演唱會外圍就是一種慶典的氣氛,
如果有衝演唱會,
真的不要錯過場外~完全幫整個演唱會活動 再 +100分


除了官方的應援物外(氣球、notebook、小黃球)
大邱場好像沒有遇到需要憑票領取的週邊
所以我們在週邊排的差不多之後才悠悠哉哉的去領票

拿到票之後更有實感啦 ! 準備進場看生人 !



最後補一下批踢踢小黃們的合照
雖然大邱場參加的人跟釜山比起來相對的少,
(其實我也想跟歐巴們一起過聖誕阿)
但可能也是因為人數少,更有機會認識大家
每個人都好好聊~好愛你們阿